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重庆啤酒V系列新品来贵州上市

2021年10月19日10: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嘉士伯中国旗下品牌重庆啤酒在贵州推出三款V系列新品,用贵州地标黄果树瀑布作为瓶标,以V(寓意Victory&Value,代表胜利和价值)命名,用更优质的啤酒产品,致敬贵州的每一个胜利时刻。

新品发布会现场。

多年来,嘉士伯中国重庆啤酒深受贵州消费者喜爱和欢迎。据了解,重庆啤酒V系列包括V8醇爽麦、V6和V3。其中,优选麦芽的V8醇爽麦,代表贵州人永不停歇的进取;甘醇爽口的V6,代表贵州人饱满高涨的热情;清透顺爽的V3,则代表贵州人说一不二的爽朗。

“新V上市,‘黔’程燃起”,重庆啤酒品牌印记与贵州人文山水特色穿插其中,贵州特色饮酒仪式“高山流水”融入巨大V字的互动装置,极具创意,引人注目。

此次专为贵州推出的重庆啤酒V系列,将壮阔磅礴的贵州黄果树瀑布作为瓶标设计,展现贵州得天独厚自然风情的同时,更象征了贵州势不可挡、“黔”程奔涌的发展成就。“嘉士伯中国高度重视贵州市场,也将通过重庆啤酒V系列,发挥品牌优势,开启贵州‘黔’程燃起的新篇章。”(图/文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