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云漫湖景区推出旅游“大礼包”

2021年10月19日10:3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朱迪)10月11日,记者从贵安新区获悉,根据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发起的“黔途多彩·乐游贵州”2021秋冬文旅消费季暨“贵州人游贵州”活动,云漫湖·森哒星生态度假公园近期面向游客推出多重入园优惠。

云漫湖·森哒星生态度假公园结合现有票务政策,施行“黔途多彩·乐游贵州”活动入园门票五折优惠,票价执行时间为2021年10月10日至2022年3月1日(国庆、元旦、春节假期除外)。

此次云漫湖·森哒星生态度假公园推出的优惠分为“入园门票”及“入园游乐套票”两类。

在入园门票优惠中,结合贵州省精品景区联盟五折优惠门票活动,原本挂牌价80元一张的入园门票现仅需40元。在“入园游乐套票”优惠活动中,原本260元的亲子套票(门票亲子游乐票)仅需140元,原本160元的学生/成人套票(五折门票游乐票)仅需120元。景区原本针对70周岁(含)以上老人、残疾人、现役军人等人群的免票政策仍继续。

据介绍,除了原有的五大主题区域及几十种游乐体验项目活动,景区还会在不同时间点推出各种类型的优惠及主题活动。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