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黄果树机场公安:宣传齐上阵 法治保民生

2021年10月08日16: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安顺市公安局黄果树机场分局开展净空安全暨反诈知识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巩固强化安顺机场净空安全保护形势,扎实营造安全、稳定、放心的机场治安环境。

黄果树机场公安宣传齐上阵 法治保民生。

活动现场,民警向机场进出港旅客发放宣传手册资料,呼吁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向群众介绍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惯用手法、机场净空安全保护基本常识,以典型案例讲解,不断深化宣传质效。

黄果树机场公安宣传齐上阵 法治保民生。

此次宣传活动大力提升了广大旅客和机场员工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力和防范力,扩大了机场净空安全保护知晓率,切实增强防范电信诈骗、净空安全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文/图 陈荣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