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朱世斌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10月06日21:5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5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朱世斌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朱世斌一行先后来到山盆镇遵沿煤矿、隆鑫煤矿、金虎煤矿以及高坪街道开发煤矿,听取各煤矿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矿区管理等安全生产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世斌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煤矿企业要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管理。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加大安全管理资金投入,配齐安全生产设施设备,做大做强汇川区煤矿产业。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镇(街)要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在发挥监管作用的同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产复工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确保煤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蔡远伟,区政府办、区工经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汇川区政府办)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