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石阡供电局:巡检保电忙 假期不“打烊”

2021年10月06日12: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今年国庆长假,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各重点景区旅游逐渐“火爆”,为确保景区供电安全稳定,石阡供电局工作者们坚守岗位不“打烊”,奋战一线全力保障用户用电需求。

连日来,石阡城南温泉、仙人街、佛顶山温泉小镇和石阡尧上民族文化村等旅游景区人流较大,石阡供电局对相关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目的是提供高质量电力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

电力工作人员正在检修电路。

对此,石阡供电局各级保供电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应急工作体系保持待命状态,可随时出动为群众解决用电问题,并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对辖区内重点场所供电设备、线路等设施进行巡视、排查和维护,全力保障电网在节假日期间的安全运行,让群众用电放心且安心。

“现在用电负荷较大,如果接到用电问题的电话,我们会随时出动帮助解决。”10月4日,石阡供电局党员服务队正在对尧上民族文化村进行用电宣传。

“供电局的同志假期不休息,还来给我们巡视线路,排除隐患,这下我们用电就更放心了。”尧上红梅餐馆席运梅对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据介绍,整个国庆期间,石阡供电局将继续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和检测,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证通讯畅通,全力以赴做好应急抢修准备,保障石阡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图/文 任俊旭)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