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国庆前五天

贵安接待游客逾13万人次

2021年10月06日09:33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来自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国庆假期前五天,贵安新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共接待游客137724人次,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作为贵安新区唯一一家4A级旅游景点,云漫湖景区今年国庆黄金周特别推出了“奇幻童乐园”主题活动,解锁更多园区游玩新体验,为游客打造一场趣味游玩之旅。

“云漫湖景区此次国庆活动以亲子互动为主线,设置趣味集市、亲子互动、舞台魔术表演等参与感极强的活动,增加入园游客游玩的乐趣。”云漫湖营销部负责人任韦锦告诉记者,魔术表演邀请了贵州本地知名魔术师团队现场表演,并现场邀请游客参与表演。同时,国庆期间每天安排三场巡园演绎,有变形金刚与欢乐的小丑队伍共同巡游,与进入景区的游客开展互动游戏,为前往景区游玩的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游玩体验。

而位于湖潮乡东部的车田村是贵安新区乡村旅游路线的特色村寨之一。近年来,车田村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起了2000平方米小吃城、峡谷健身步道、休闲广场、环湖游乐设施等,特色农家乐、民宿、露营基地、水上小型游乐船等项目更是应有尽有。(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长清)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