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文化旅游

国庆假期第一天 修文各景区景点秩序井然人气旺

2021年10月03日11:4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1日,笔者来到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看到,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在现场,服务接待和交通秩序井然,游客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有序入园。在动物园的场馆里,老虎、棕熊、红烈鸟等各种动物神采飞扬,纷纷吸引游客眼球,广受游客欢迎和喜爱。

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

今年,为了迎接国庆假期游客的到来,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提前做足了准备。在动物园园区的入口广场旁打造了一个大瀑布景观,成为了游客新的“打卡”地;在通往动物园区的道路两旁插遍彩旗为国庆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在每个表演场都插播有疫情防控有关知识以及安全提示,确保广大游客愉快地度过国庆假期的第一天。据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淑林介绍,当天,接待的游客已上5000人。   

中国阳明文化园凭借着丰富的文化内涵,让不少市民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前来参观学习。

在中国阳明文化园,知行合一广场、牌坊、阳明先生铜像、王阳明纪念馆、阳明洞等地人头攒动。中国阳明文化园凭借着丰富的文化内涵,让不少市民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前来参观学习。

据修文有关部门初步测算,今年国庆假期第1天,全县共接待游客122112人次,同比增长26.0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717.24万元,同比增长33.47%。共接到游客投诉0起,处理0起。全县旅游行业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未发生信访维稳事件。(图/文 李宇、罗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