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信息传递

“火焰蓝”携手“白衣天使”共庆祖国华诞

2021年10月03日11:5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修文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民办实事、共庆祖国华诞活动。杜开雪摄

10月1日,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修文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民办实事、共庆祖国华诞活动。活动通过升国旗仪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慰问养老院老人等活动来表达对祖国生日的庆祝。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修文县人民医院部分医护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杜开雪摄

活动中,由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组成的国旗仪仗队,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到广场旗台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光,在大家的注视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内容。

义诊活动。杜开雪摄

当天,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和修文县人民医院,还到贵州景阳森林疗养院开展慰问和义诊活动。(杜开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