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安顺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外业调查启动

2021年09月18日08:25 |
小字号

9月14日,安顺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外业调查启动会在关岭自治县林业局召开。

会议指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专业性强,面广量大,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需各级林业系统部门、单位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全力完成森林火灾风险普查任务。各级林业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在森林防火工作中的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森林火灾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调查工作的跟踪督导,确保样地调查质量。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普查任务,在逐级成立普查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全面组建普查工作专班,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尽快开展调查,进一步加强数据质量管控,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普查任务。(陈道健)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