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贵州省应急厅厅长周乐职率队来德督导检查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2021年09月18日09:43 |
小字号

9月15日,贵州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周乐职率队到我县督导检查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安全生产系列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中秋国庆假期安全检查,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防止重大事故发生,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省应急厅规划财务处处长冉龙志,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郑顺恩,县委书记杨雪峰,县委常委、提名副县长王宇陪同。

周乐职一行先后到德江县顺达燃气有限公司、德江县客运总站督导检查安全防范工作。在德江县顺达燃气有限公司,周乐职详细查看相关资料,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情况,认真听取燃气管网建设、维护和巡检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深刻吸取湖北十堰、大连普兰店区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深化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止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德江县客运总站,周乐职到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监控室等地详细了解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教育、紧急避险培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他强调,道路交通安全第一,主管部门要加强安全教育,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建立健全相应监管制度。客运部门要加强工作人员管理,时刻跟踪车辆和路面情况,杜绝疲劳驾驶和危险驾驶,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省应急管理厅、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张隆、何佳有)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