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贵阳市体育局获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09月18日08:2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9月16日,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举行,贵阳市体育局荣获“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表彰大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授予83个单位“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30位同志“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3位同志“全国体育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同时,国家体育总局还授予3252个单位“2017—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授予2534名同志“2017—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我省2个单位获“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63个单位获“2017—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53人获“2017—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1人获“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其中,贵阳市体育局获“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修文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开阳县云开街道(办事处)、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贵阳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贵州中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7个单位获“2017—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梁凉、徐爱辉、徐洁、董飞飞、程和芳、杨红梅、高雪萍等7人获“2017—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接下来,贵阳市体育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办人民满意的体育、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进群众身边的多功能球场、健身步道、健身驿站等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大力推进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开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开展小型灵活多样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