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社会传真

毕节纳雍:山区7名大学生获暖心资助

2021年09月17日17:0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纳雍县羊场苗族彝族乡永合村,一场温暖人心的助学金发放活动正在进行。

当天,毕节试验区杂志社相关负责人为永合村今年录取二本以上院校的7名学生送去了资助金。

发放助学金现场。

永合村是毕节试验区杂志社结对帮扶点。今年8月,毕节试验区杂志社选派永合村驻村干部在开展入户排查走访时,了解到一些家庭因孩子考取大学,面对书学费和生活费一筹莫展,便将此困难向杂志社作了汇报,杂志社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协调落实。经与毕节市妇联沟通,向市妇联争取到了3名女学生每人2000元的资助,又从杂志社经费中挤出8000元,资助另外4名学生。

家长代领助学金。

刘颖是此次受资助的3名女学生之一。今年7月,刘颖被江苏师范大学录取,获得资助后,刘颖说“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刻苦学习,传递好这份爱心,将来回报家乡、回馈社会。”(图/文 纳雍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