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市民反映新印厂天桥防滑层脱落

云岩区市政部门迅速着手维修

2021年09月17日15:31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针对市民反映“新印厂天桥桥面防滑层多处脱落,极易滑倒”的问题,经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及时转办,云岩区市政工程管理所迅速启动桥面防滑层更换工作,预计10月初完成。

市民反映的天桥位于宝山北路新印厂路口。8月15日,记者赶赴现场看到,该天桥桥面的绿色防滑层约有三分之一出现脱落、破损情况,阶梯上的受损情况较为严重,下方裸露的瓷砖极为光滑。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8月18日,记者联系到云岩区市政工程管理所。该所通道科科长刘春莹表示,该所管辖维护的天桥共25座,均不同程度存在防滑层破损问题,目前正依据人流量、通行需求等情况分批进行维修施工。“新印厂天桥已列入维修计划当中,针对市民诉求,我们将立即启动新印厂天桥防滑层更换相关工作。”刘春莹说。

9月13日,记者从云岩区市政工程管理所了解到,新印厂天桥防滑层更换工程招标工作于8月26日完成。经过半个月的筹备,9月10日,防滑层更换工程启动,整体工程将在10月初完成。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萱)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