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贵阳市观山湖区、安顺市西秀区联合发放百万优惠券 促双节假期消费

2021年09月17日15: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笔者从贵阳市观山湖区了解到,在中秋和国庆双节到来之际,贵阳市观山湖区和安顺市西秀区,共同开展“双城邀你 嗨FUN双节”活动,联动两地金融机构、各大商业综合体,线上发放价值百万优惠券,线下开展商场促销、特色文娱活动,在双节期间提振观山湖区和西秀区双城的消费信心。

此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19日—10月7日,活动期间每天中午12点准时发券,消费者可通过“观观好汇玩”微信公众号、“观观好汇玩plus”微信小程序、“YES观山湖”微信公众号、以及“乐玩西秀”小程序四个通道入口抢券参与活动,消费满相应金额即可用券抵扣。活动涵盖了观山湖区国贸玖福城、万达广场观山湖店、世纪金源、云上方舟、宜家家居、CC Park六大商业综合体,以及西南商贸城、世纪城等重要商圈,还有西秀区福运顺风房车露营基地,梅旗萤火谷,山里江南度假区,朴岚宿名居及各类美食商户参与本次活动,惠及商户1000余家。

此次观观消费券共分三种,即银联云闪付联合农行、交行、贵阳银行提供的专属消费券,优惠金额从2元到100元不等,限云闪付绑定农行、交行、贵阳银行中任一银行的62银联卡用户参与。工商银行提供专属消费券,优惠金额从5元至50元不等。贵阳国贸观山湖玖福城分公司提供专属餐饮券,其中包含5元饮品券、10元小食券和20元美食券,消费者领取电子优惠券后,到国贸玖福城生活购物中心1楼客户服务中心出示电子券即可兑换纸质消费券,在国贸玖福城指定商户使用。此外,活动平台还可领取观山湖万达广场“万达宝贝王”专属儿童娱乐设施体验电子券。

活动期间,“乐玩西秀”平台也将推出各类线上线下互动活动,线上以“乐玩”为主题,包括乐玩餐饮、乐玩住宿、乐玩出行、乐玩旅游、乐玩购物、乐玩娱乐六大板块,五大板块各大商户均推出了多项优惠福利,此外,建行携手银联也发放了千份美食消费券,请游客和市民享受西秀的美食。线下,西秀区将于9月30日—10月2日在大西桥镇鲍家屯村举办农民丰收节,游客可以亲自参与丰收活动,切身体验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观观好汇玩”是贵阳市观山湖区在去年疫情后,为促进消费回补,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搭建的促消费平台,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探索创新,实现了从1.0消费券系统到目前3.0场景数字应用的提质升级,大力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让数据、资金回归本地。“乐玩西秀”是安顺市西秀区搭建政府与金融机构、企业、商家等合作交流的公益服务平台。此次活动为两地两个平台首次合作开展,双城互动、相互引流,将引导大众消费,激发消费潜力,进一步拉动两地假期消费经济。(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