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强县建设

黎平肇兴景区又获奖啦

2021年09月17日16:3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2020-中国文旅景区MBI颁奖盛典上,贵州黎平肇兴景区荣获“中国4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在全国3206家4A、5A级风景区和主体乐园中,肇兴景区获此殊荣,着实不易。

此次盛典由迈点研究院、迈点网主办,通过查看全国各个景点的MBI(迈点品牌指数)排名顺序。分别对“中国5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中国4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MBI(迈点品牌指数)是由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用以反映在一定时间内某个景区在互联网影响力方面的指标数据。迈点研究院通过监测全国3206家4A、5A级风景区和主题乐园在2020年一年中,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媒体曝光、品牌运营、用户点评和引擎搜索情况,以AI语义分析及科学算法模型,客观、全面、动态地展示排名,通过分析,肇兴景区在2020年,跻身中国4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

黎平县副县长张万广代表肇兴景区出席此次颁奖盛典,并作为民族文化景区的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说:肇兴侗寨是全国最大的侗寨,是黎平侗乡风景核心区,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六大乡村古镇”,“全球最具诱惑力的33个旅游目的地”,联合国文化基金会确定为“返朴归真,回归自然”十大旅游首选地。肇兴侗寨景区浓郁的侗民族风情和秀丽山水的自然风光,热忱欢迎每一位游客和专家学者将“千年侗寨 梦幻肇兴”作为旅游目的地。

张万广坦言:自己作为中旅集团派驻帮助肇兴景区管理运营管理团队中的一员,一年多来,中旅集团有力推动了肇兴景区乃至黎平旅游稳步复苏,中国旅游集团也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帮扶举措彰显社会责任,紧紧围绕黎平县十四五规划,以打造侗文化度假目的地旅游产业化,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黎平融媒体中心)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