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招商

贵安与南方电网签署投资协议

2021年09月17日15:27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从贵安新区产业发展局获悉,在近日举行的粤黔东西部协作产业招商对接会上,贵安新区与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南方能源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据了解,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注册资金20亿元,以打造智能电网、建设数字南网为目标,以南方电网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坚定践行者、创新引领的奋勇先行者、网络安全的坚强守护者、战略落地的有力支撑者为定位,致力于构建一流创新平台。

双方此次签署协议,将进一步突出新区大数据电子信息首位产业,为构建数据中心、电子信息制造、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3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