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阳市白云区集中签约8个项目 投资额93.4亿元

2021年09月17日10: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9月17日电(龙章榆) 9月16日,贵阳市白云区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与新城控股集团、恒信汽车、旭晶光电等8家企业进行签约,总投资额93.4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白云区全力推进产业大招商行动。作为行动的重要成果,此次集中签约的8家企业,涉及8个重大项目,涵盖商业综合体、工业制造、医疗健康、汽车销售、粮食精深加工等领域,具有科技含量高、生态环保优、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等特点,对促进白云区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有进一步支撑作用。

“我们承诺确保主导及首位产业项目100%专班服务,重大项目100%专员服务,重要平台活动100%嵌入区级招商,重点项目配套政策100%优先保障,签约承诺事项100%跟踪闭环。”白云区委书记步岚表示,将进一步树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意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让企业家在白云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经营、舒心安家。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