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地方动态

玉屏:各大商场月饼走俏 中秋佳节氛围浓厚

2021年09月15日08: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超市月饼区一角 。
超市月饼区一角 。

中秋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很多人对中秋节都有深厚的感情。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家人团圆,一起吃月饼赏月成了中秋节的标配。距离中秋节还有一周的时间,玉屏各大商场和店铺月饼早已纷纷上市。

在玉屏农贸市场的旁的一家烘焙老店——王酥记烘焙店,尽管店铺面积不大,但店铺里摆满了琳琅满目的水果、五仁、豆沙、蛋黄,云腿等月饼。

正在整理月饼的王酥记烘焙店老板周帅琴热情地说,“我们家是老店了,每年中秋节前老顾客们都会纷纷前来订购月饼。不过月饼的销售旺季,一般都集中在中秋节的前三天左右。我们家月饼的种类很多,大部分顾客都喜欢平价的月饼,像水果月饼和芝麻月饼购买的顾客居多。”

玉屏县城的各大超市,月饼与往年一样,依然是走俏的商品。为了方便选购,超市将不同类型的月饼集中摆在超市醒目的区域。

“再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每年过中秋都少不了月饼。今天正好没有上班,便和朋友一起相约来逛超市购买一些月饼回家跟父母一起过节吃。”一起前来购买月饼的市民詹可和舒兰香笑着说到。

超市里的货架上各式月饼摆上展架,精美的礼盒、众多的口味让人挑花了眼。除此,超市内悬挂的中秋节佳节的标语,让节日的气氛越加浓厚。

德利超市店长唐昌军介绍,“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为了迎接中秋节,我们全体员工提前一个月做了筹备。各种种类的月饼都是保质保量的,最大程度的满足全县人民的需求。”  (图/文 李平、杨坤 )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