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动态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看望新生慰问志愿者与工作人员

2021年09月10日10:55 |
小字号

秋高气爽,桂花飘香,2021年9月8日正是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第一天。上午8:30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雁带领党委委员、副院长代琼,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翁庆,学生工作处处长张炜,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松,保卫处处长叶曦以及宣传部、院办、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巡视迎新现场。

刘雁院长逐一走过各分院、系的迎新点,翻阅资料、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并叮嘱迎新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做细各项工作,为新生提供有效引导和周到服务,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刘雁院长强调:进入大学是人生一个重要转折点,非常重要。大学入学报到第一天对每一位新生来说印象深刻,各分院、系务必给新生营造“家”的温暖,给新生留下大学入学第一天的美好回忆。刘雁院长以己为例,风趣地对随行的同志们说,新一届学子背负行李,怀揣着梦想而来,将来毕业时毕业证上盖的是院长的章,感到自身责任重大。

最后,院长一行走到学院大门新生报到通道口,看到新一届充满青春朝气的学子有序通过报到通道走进学院大门,随处可见的志愿者们热心为报到同学搬运行李指引道路,刘雁院长亲切地与志愿者交谈,高度肯定了志愿者热情接待新同学的表现,赞扬他们优质高效的服务充分发扬了学院志愿者的优良传统。(李国荣)

来源: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