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龙场中学开展“颂党恩,铸师魂”主题队会活动

2021年09月10日15:4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大力弘扬优秀尊师文化,集中展现新时代广大教师坚守讲台、筑梦中国的新形象新风貌,普定县龙场中学开展“颂党恩,铸师魂”主题队会。

活动现场。

活动在出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教师、学生齐唱队歌。少先队员为在讲台上辛勤工作的老教师们献上美丽的鲜花,朗诵《老师,您辛苦了》并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由衷地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培养孩子们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也能让老师们在身心得到放松和休息的同时,更加明确自己的爱心与责任,激励广大教师用心向上,开拓进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秀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图/文 高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