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2021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黔南开幕

2021年09月10日14:14 |
小字号

9月8日,2021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贵州黔南开幕。

2021赛季五超联赛第二阶段于9月8日开始,9月18日结束,共5轮比赛。五超联赛国内最高水平的五人制足球职业联赛,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在国际足联,亚足联竞赛序列中的五人制足球官方赛事。受疫情影响,2021赛季五超联赛采取赛会制的方式进行,整个赛季分为4个赛区进行,首个阶段已经在宁波慈溪落下帷幕。在第一阶段的4轮比赛中,深圳南岭铁狼依然位于榜首位置,河北石家庄福美、杭州钱唐湖大保持着对榜首的绝对竞争力;积分榜的第二集团中,宁波慈溪观海卫、台州和合、上海徐房工程大也紧咬第一集团队伍;此外武汉三峡地龙、湛江锐虎湖师大、辽宁宫焙以及呼伦贝尔雪狼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五超联赛第二阶段的开启,将再度掀起五人制足球的热潮,让热爱足球的人们心中压抑许久的期待和渴望一触即发。

当天的比赛中,宁波慈溪观海卫队3:4不敌杭州钱唐湖大队,辽宁宫焙队3:5输给上海徐房工程大队。

“这个足球赛,场地小节奏快,比赛过程很激烈、精彩,看着很过瘾。”都匀市民徐先生观看比赛时说道。

据了解,这是五超联赛第一次走进贵州,让黔南人民感受到了五人制足球带来的魅力。

近年来,黔南州足球事业得到不断发展,积淀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项目传统。青少年足球工作健康推进、社会足球体系日臻完善、足球场地建设得到长足发展、足球产业培育不断引向深入,持续向各专业队、职业队等高水平足球队输送了一批人才,经常性举办包括中国足协国际足球赛在内的各级各类足球赛,业余成年队和各级青少年队伍经常性获得省级以上比赛冠军,素有“高原足球城”的美誉。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