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中共二届平坝区委常委会第126次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10日17: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8日下午,平坝区区委书记唐友波主持召开中共二届平坝区委常委会第126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忠,区政协党组书记刘廷玉,区政府有关领导,区委一级调研员,安顺高新区、黔中新区有关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共二届平坝区委常委会第126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中国共产党安顺市平坝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党代表选举工作有关事宜和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的汇报。

中共二届平坝区委常委会第126次会议召开。

会议对促进共同富裕、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等方面作出了安排部署,为新形势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系统谋划推进、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中共二届平坝区委常委会第126次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化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四新”“四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动力,以优异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抓好专题学习,抓好专题党课、调研,抓好宣传宣讲,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在统筹协调推进上下功夫,压实主体责任,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贯通起来,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一如既往重视年轻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教育培养选拔工作,进一步完善干部发现储备、培养锻炼、选拔使用和管理监督的全链条机制,努力为优秀年轻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提供广阔平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图/文 罗洪江)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