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务川视窗

务川县蕉坝镇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扬大会

2021年09月10日10:17 |
小字号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耕耘者的节日。为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争一流,鼓励全体教育工作者继续为蕉坝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9月9日,蕉坝镇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扬大会,蕉坝镇在家班子成员、蕉坝中学受表彰教师、蕉坝中心完小全体教师、各村小负责人、2021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蕉坝镇人民政府镇长付德成主持,蕉坝镇党委书记陶永强作了讲话。

大会对在蕉坝镇教育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3名先进教育工作者、10名优秀班主任、25名优秀教师以及10名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蕉坝学子进行了表扬,本次表扬大会发放奖励金30900元,对教育工作者在蕉坝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莘莘学子在学习中的努力拼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议邀请了2021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作了发言。

陶永强指出:千秋基业,教育为本,教育大业,教师为本。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希望蕉坝的教育工作者能够不忘初心、做勇担使命的合格教育者,严守师德、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扎实专业、做答疑解惑的有学之人,严守规矩,做遵纪守法的社会榜样。(卢青松)

来源: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