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省新能源汽车产业融资对接会在贵阳举行

2021年09月10日18: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贵州省新能源汽车产业企业融资对接会在贵阳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搭建更加顺畅的银企交流平台,为贵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促进该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大力度,破解贵州新能源汽车产业融资难问题。另外,金融机构和企业也将通过此次对接会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对新能源汽车市场和产业精准研判,从而谋局定位、聚焦发展,争取在新一轮的商业大潮中打好“合作牌”,增强省内外市场、资本、群众对贵州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信心,为贵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为群众的就业增收、为产业的蓬勃兴盛带来高效的连锁反应。

“在编制2021年年初预算时,我们打破原有预算格局,坚决把预算优化和调整聚焦到新型工业化建设上来,通过‘政策刚性+基金弹性’的投入方式,投入财政资金125.6亿元(比2020年增加了74.19亿元),真正实现财政资源、财政资金向工业倾斜,为推动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贵州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省财政厅将根据此次对接会要求,继续紧盯新型工业化、服务好新型工业化,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供稿)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