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毕节市线上提取公积金偿还农行住房贷款本息业务已开通

2021年09月09日09:46 |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贯彻“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理念,8月下旬,毕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在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手机APP、网上办事大厅等线上服务渠道上线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农行住房贷款本息业务。

办理提取公积金偿还农行住房贷款本息业务操作流程:登录综合服务平台相应渠道→在个人提取业务办理里面选择“偿还商业贷款本息”提取原因→阅读签署《个人信息查询及提供授权书》→按照提示输入商贷主贷人预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依次点击“授权查询”“查询商贷信息”→业务渠道自动获取相关贷款数据并根据还款计划计算商贷可提金额→提取人在“提取金额”处输入小于或等于“商贷可提金额”的提取额→在上传资料处使用人脸识别办理提交业务即可。整个流程操作简单,方便快捷,不需要提交任何资料。

下一步,在确保资金安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会不断接入更多的商业银行贷款数据,把更多银行的商贷提取放到线上办理,让广大缴存职工切实感受住房公积金系统线上服务带来的便利和实惠。(毕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毕节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