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消防救援大队举办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2021年09月09日17: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普定消防救援大队举行“风暴1号”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并为“风暴1号”消防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单位颁发奖品,共计36名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人、负责人参加。

竞赛现场。唐玲摄

“风暴1号”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是普定大队为推进全县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举措之一,旨在鼓励群众积极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知识竞赛的内容为8月1日正式施行的《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和多选题。在比赛中,整个赛场气氛浓烈,各参赛人员全心投入、快速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星博国际、筑佳首府、普定大酒店、普罗旺斯物业单位分别获得知识竞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消防宣传形式,有效提升了辖区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人、负责人对《规定》的掌握程度及消防安全意识。(图/文 唐玲)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