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蔡官镇:公司伸出援助手 为圆学子大学梦

2021年09月09日14: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7日上午,贵州安顺云车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在蔡官镇药寨村举办了金秋助学活动,助力5名莘莘学子圆梦大学,为他们送上助学金及纪念品共计价值3000余元,活动当天云车易购公司、村支两委、学生及家长20余人参加。

助学活动现场。

活动中,云车易购公司张爱良经理进行了致辞,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继续发扬勤奋学习、拼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要用知识改变命运、勤奋成就未来。

发放仪式上,药寨村党支部书记牟庆红和药寨村驻村第一书记赵海希望受助学子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通过自己的努力谱写青春华章、创造美好未来。

助学活动现场。

刘彬轶同学十分激动地说:“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她心情无比高兴,今天在此云车易购公司送来的助学金和纪念品,让她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表示在今后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成为有用之人,回报社会及家乡,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

另外四名受资助的同学说,非常感谢云车易购公司对他们的资助,在大学里一定会好好学习,毕业后争做社会有用之人。(图/文 赵海)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