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中秋跨省旅游 这些景区有优惠

2021年09月09日10:09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据不完全统计,山东、内蒙古、海南、四川、广东、广西、甘肃等地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恢复跨省团队旅游。为此,记者特意搜集了一些热门景区的优惠信息,以供参考。

韶关丹霞山景区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将执行新的门票优惠政策。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团队执行韶关市民价(30 元/人次)的门票价格,对其他人群一律执行半价优惠(即50 元/人次)。此外,原按照相关政策免票人群(含医护、军警和东莞市民等),将继续执行门票免票的政策。

9月10日至9月12日,成都欢乐谷邀请全体老师免费入园。在职教师持本人身份证及教师资格证即可免费入园。巴山大峡谷针对全国教师推出了多个活动,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或教务工作相关证明)和身份证即可享受相关优惠。

9月10日-12日,安徽天柱山对全国人民免票。

自景区开放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张家界A级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对全国游客实行半价优惠。

福建南靖土楼田螺坑景区于9月6日-28日(含中秋小长假)对全国人民免票,免票景区为南靖土楼田螺坑景区。福建武夷山景区在2021年9月2日至9月28日(含中秋小长假)推出对全国人民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在此期间对进入景区的游客,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给予免门票的优惠。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联合8家景区开展2021第二期“国人游港城”活动,面向省内外游客发放免费电子门票7万余张,8家景区包括花果山景区(5A)等。包括老君山、龙门石窟在内的河南数十个著名景区也宣布了半价政策。

9月份,烟台的蓬莱阁、长岛风景区、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等10家国有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景区大门门票。除了门票优惠外,还有省份通过发放消费券的形式吸引游客。

湖北省宣布在中秋、国庆、“双十一”“双十二”期间,将分4轮发放消费券。活动持续时间大约3个月,从9月开始至12月中旬结束。本次发放的湖北消费券包括商场消费券、超市(便利店)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三类。所有在鄂、包括来鄂旅游、出差的外地人员都可以抢券,就地消费。(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