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德指导

2021年09月09日10: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8日,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德江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铜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参加,德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赵杰随同。

期间,巡回指导组通过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八大方面资料、听取汇报、实地察看项目点建设等,对该县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收集规范、整理有序,工作扎实、措施有力,各项推进有力有序,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到了人民群众的“心坎上”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不足。巡回指导组要求,持续抓好谋划策划,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盯重点难点,抓好督导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随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到德江县新时代精英学校、安化街道楠木园社区等地,详细了解该县党史学习教育实事办理开展情况。

赵杰表示,德江县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做细做实,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德江县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引导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统计,德江县共拟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共549件民生实事清单,其中县级层面35项,已办结389件。目前,35项实事中已全部完成的有5项,已完成90%有13项,剩余17项抓紧推进。所有项目将在今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通过一件件民生实事办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增强。(马叶春、李润)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