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邮政瓮安县分公司

线上线下齐发助力黄桃香飘四方

2021年09月09日10:34 |
小字号

近日,在瓮安县草塘丰源合作社的黄桃果园里,一个个金黄色的黄桃挂满枝头,在阳光的照射下透出诱人的金黄色,空气中弥漫着阵阵桃香,这里的黄桃个大饱满,软中带脆果肉橙黄,汁甜味美香气馥郁,令人垂涎。

“咱们得抓紧时间把这一批黄桃赶紧运出去,明天要发的黄桃还有好多哩。”黄桃果园里,合作社负责人和邮政的快递小哥谢生权忙得不亦乐乎。今年是中国邮政瓮安县分公司与黄桃基地合作的第二年,该公司早早与合作社负责人联系,及时将黄桃“搬”进了黔邮乡情平台,与此同时发动员工为合作社宣传,线上线下齐发,为合作社今年的黄桃打开销路。

“今年与往年不同,凭着邮政员工在朋友圈里互相转发的‘广告’,吸引了大批客户过来采摘黄桃,他们在买到新鲜水果的同时还能体验采摘的乐趣,也增加了果园的人气,这可是邮政帮我们大力宣传的功劳啊!”合作社的负责人代哥高兴的连声感谢。

自8月中旬以来,瓮安草塘丰源合作社黄桃在黔邮乡情平台推送,邮政瓮安县分公司积极动员职工及朋友转发分享,为水果的销售起到了极大的宣传作用,大家纷纷留言要亲自前往采买。

“来啦,小谢,正好帮忙和我到地里摘一下果子!”“好嘞!”一问一答间,邮递员谢生权轻车熟路拿起箱子走进果园,摘果、装箱、封箱、贴单……邮政人为果农提供着一条龙无微不至的服务。

线上销售火爆,线下服务必须得跟上。邮政瓮安县分公司统一部署,每天安排专人往返于果园和邮政收寄点之间,做到有一件就收一件,收一件就发一件,确保当天收寄的黄桃当日出口,让甜蜜鲜果新鲜出山。

瓮安邮政为黄桃的销售助攻宣传,帮助合作社第一时间销售黄桃,解决滞销问题,赢得大家纷纷点赞称好。(王 丹、徐朦)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