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遵义

开展“中华慈善日” 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09日08:55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徐春燕)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为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遵义市民政局、遵义市慈善总会等单位工作人员在汇川区珠海路国贸广场、遵义老城步行街举行“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宣传活动。

记者获悉,今年,遵义市慈善总会首次依托腾讯公益“99公益日”平台,联合各级党政机关、全市多家志愿公益组织、各县(市、区)慈善协会和各界爱心团体、人士,发动热爱公益的市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方式参与公益,为线上慈善公益项目“遵慈义善·山海相连”募集善款,促进慈善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除了将慈善理念、慈善意义等相关内容传递给市民,该市有关单位还积极开展助学、助老、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点亮乡村”等慈善项目推介,发挥慈善事业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和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作用。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