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

2021年09月02日08:13 |
小字号

8月30日是贵州医科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首日。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突出教学中心地位,保障师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到每间教室,对师生到课上课情况、教学秩序、教材到位、教学设施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现场检查,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整改落实。通过开学教学工作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教学运行状况,保证了良好的教学运行秩序。

开学首日,全校教学运行总体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室设备运行正常,教学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将持续深入教学第一线对各年级开课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钟乃凤)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