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司法厅>>政务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贵州省司法厅举行“老司法人”优良传统宣讲报告会

2021年09月02日08: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报告会现场。

根据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8月31日,贵州省司法厅举行“老司法人”优良传统宣讲报告会。厅党委书记、厅长、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涛出席会议。

高煜明同志作宣讲。

报告会上,原省政府法制办党组成员,省政府原行政复议办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高煜明同志以《做一个政治坚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法治工作者》为主题,结合多年以来办理行政复议案件的工作经验作了生动精彩的报告。

聆听。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认为报告饱含着对司法行政事业、对法治贵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的责任、担当与情怀,展现出无数“老司法人”对党忠诚、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老一辈司法人先进事迹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们清正廉洁、公正执法、求真务实、勇于进取的时代精神。要把学习这些老领导、老同志的先进事迹迅速变成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司法行政事业中。要把学习先进事迹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筑牢政治忠诚、严守纪律规矩、提高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为高质量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贵州、法治贵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贵州省司法厅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