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西秀区:爱心传递 金秋圆梦

2021年09月02日14: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金秋时节,又到了学子求学之际,在美丽宜居的大西桥镇河桥村,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小李同学却高兴又难过,数年辛苦求学终于有了回报,她却担心卧病在床的父亲和羸弱的母亲不能负担她的学习费用……

在了解到小李的困难情况后,经过走访调查,近日,西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快乐公益协会志愿服务支队志愿者来到大西桥镇河桥村,为小李同学送上“金秋助学”奖学金,为这个蒙受阴霾的家庭送来脉脉温情。

送到奖学金后,志愿者和小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她要自信乐观,不怕困难,努力学习,毕业以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小李表示,进入大学以后,她会把大家的帮助转化为今后的学习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连日来,西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多支社会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了各类关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用点滴爱心,汇聚温暖河流,助力莘莘学子圆梦起航。(西秀区精神文明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