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开放印江

印江税务:7×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使纳税人办税体验 “再升级”

2021年09月02日08:04 |
小字号

“自从有了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后,代开发票时只需要凭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后,就可以随时到自助办税服务厅取出发票,不受时间限制,不排队、不等人,方便又快捷。”印江县永汇建筑公司财务人员邓雪艳对网络化、智能化的办税服务体验赞口不绝。

自印江县自助办税服务厅建立以来,7×24小时不间断的“一站式”办税,使纳税人的办税体验“再升级”。自助办税服务厅可供纳税人自助办理税费申报、发票申领、发票代开、完税证明打印及发票验旧等事项,纳税人可完全自助办理各项业务,选择任意时间办税,大大缓解了办税前台的业务压力。自助办税厅内设置了7台自助办税终端、2台自助办税电脑。

近年来,印江县税务局积极打造“互联网+”办税新模式,大力推广办税方式由“窗口办”“人工办”向“网上办”“非接触”的转变,实现纳税人办税从“窗口”到“掌上”,从“马路”到“网路”,让纳税人真真切切感受到“互联网+”智慧办税的方便与快捷。

据统计,2021年以来,该县自助办税服务厅共计办理代开发票2380户,3648份;完税凭证477户,2401份;税费申报113户,发票验旧376份。(杨广艳)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