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税务:精政策进企业送服务

2021年09月02日08:03 |
小字号

“现在税务部门的优惠政策力度越来越大了,不仅政策好,服务还没得话说,我们企业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一有最新的优惠政策,我们的税务“蓝”朋友们就上门来服务咯。”梵台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笑着说道。

近日,印江县税务局先后走访了贵州梵台酒业有限公司、木黄坤伦酒厂、梵鼎酒业有限公司,通过宣传优惠政策、了解企业的需求,用心聆听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税企之间的互动,使企业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红利?,真真正正的实现纳税人与税务人之间的“零距离”。

为了推动白酒行业发展,印江县税务局对辖区内白酒行业进行“清单式”的管理,“一对一”的服务,及时输送涉税优惠政策。借助微信平台、五心五色志愿服务队等线上、线下“精准投向”机制,解决纳税人的疑难杂症问题,助力企业遨游前行。

下一步,印江县税务局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强化个性化服务理念,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税务之力。(吴会)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