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开学季,送温暖

——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到雷山县帮扶村发放奖学金

2021年09月02日14:3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9月1日,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一行到支队帮扶点雷山县大塘镇新桥村、咱刀村和新联村开展2021年“消防励志奖学金”助学慰问活动,为今年考上大学的11名学生送去了3.1万元“消防励志奖学金”。

奖学金发放仪式上,以630分考取暨南大学的石丽秋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的倾情资助,进入大学后将继续努力学习深造,珍惜机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各级的关心和帮助,争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努力为家乡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支队政委王瑞礼向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人民、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把这份感恩化作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强大动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做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人,担当起时代重任。

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历来重视对帮扶村的教育扶持工作,近四年来,累计为帮扶村发放“消防励志奖学金”123000元。(肖春勇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钱仕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