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动态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组织应征学生 举行役前训练动员仪式

2021年09月01日17:22 |
小字号

学院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区人武部的精心指导和学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全面部署下,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与各分院(系)协同合作,征兵工作进展顺利,应征人数、毕业生报名人数、体检合格人数、政治考核合格人数创历史新高。

8月30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在升旗广场开展了应征学生役前训练动员仪式。武装部部长张炜、武装部副部长王垂祺、武装部干事袁泽丽以及应征学生参加仪式。仪式上,武装部部长张炜对应征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刻苦训练。要尽快适应准军人严格的纪律约束和艰苦的训练生活,牢固树立军纪如铁、意志如钢,勇挑重担、争创第一的思想,上好入伍前的第一课。二是要强化律己。要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坚决杜绝一切有损学院形象、大学生形象和军人形象的行为。三是要做好准备。要做好充分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投身于军营,将青春热血奉献于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展现大学生时代精神。

来源: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