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毕节头条

毕节市召开刺梨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01日09:31 |
小字号

2021年8月31日,毕节市刺梨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市人民政府E栋313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刺梨产业发展情况,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刺梨产业发展领衔领导谢志昌同志出席并讲话。有关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及刺梨专班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市刺梨产业发展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市内8家刺梨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刺梨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代表市刺梨产业发展工作专班通报了2021年全市刺梨产业发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市林业局通报2021年全市刺梨产业种植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七星关区、大方县、黔西市、纳雍县、金海湖新区分别汇报当地刺梨产业发展推进情况。中国刺梨产业研究院郑鲁平院长、余严尊副院长认真分析毕节发展刺梨产业发展的优势,并就下步大力发展刺梨产业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信心,进一步正视问题、落实整改,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狠抓落实,努力推进全市刺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下半年,大家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总体要求,认真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计划,采取强力有效措施,在抓好目标任务完成、抓好组织机构保障、抓好示范基地建设、抓好鲜果收购保障、抓好龙头企业培育、抓好项目申报、抓好市场拓展销售、抓好产业招商、抓好资金筹措等方面发力,推动全市刺梨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卫红)

来源:毕节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