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贵州省林业局赴毕节市督导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等工作

2021年09月01日09:28 |
小字号

8月24至27日,贵州省林业局天然林保护工程管理中心主任朱松带队赴毕节市督导2021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等工作。督导组先后前往七星关区德溪街道办事处、碧海街道办事处,大方县兴隆乡、顺德街道办事处,黔西市甘棠镇和谷里镇进行实地督查指导,并于8月27日上午在市林业局7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国元主持会议,市林业局林地保护中心相关人员、各县(区)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朱松要求,一是深入调查,实事求是。各县(区)要加强对涉林案件线索核实,通过现场勘查、数据比对、多方举证等方式,准确定性案件线索,真实反映实际情况;二是加强对接,规范佐证。各县(区)应按照事实依据,积极与省、市行动办对接,及时掌握案件所需佐证材料,并加强跟踪审核进度,补充完善达到销号要求。三是加快进度,统筹推进。各县(区)要认真梳理当前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根据时间节点统筹安排部署,优先完成进度缓慢的事项,全面提升工作进度。

潘国元要求,各县(区)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工作要求,将省局督导组对各项重点工作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融入到实际中,抓好后续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张帆)

来源:毕节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