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新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01日09:54 |
小字号

8月24日、28日,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以心迎新 办实事携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服务群众、推动迎新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们早早在学校门口举牌等候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办理报道、住宿等手续,为新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热情为同学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身戴“红袖章”往返于校门口、报道点、宿舍之间,成为了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生入学之际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风采,践行党员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宋渊丰)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