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全力以赴优服务 凝心聚力迎新生

——贵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保障工作

2021年09月01日09:52 |
小字号

8月24日至28日,贵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提前准备、认真部署落实,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8月22日,后勤工作人员冒着风雨,在南校区东大门内外布置学生宿舍迎新点及各志愿者服务点帐篷、桌椅,接通电源;完成校门口排队引导区、校园摆渡车排队等候区、校门口检测点、临时留观点设置;迎新交通车辆、学生宿舍、食堂等进行消毒、张贴迎新标志标识等工作,并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为迎接新生做实了基础保障。

迎新期间,后勤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带领广大职工积极协调,完成了6000余名新生进校和进宿舍时的扫码、测温、消毒、寝室钥匙的核对、分配工作;调配迎新车辆在金阳客站、贵阳北站接运新生1000余名;布置迎新接待点24个,搭建帐篷250余顶,搬运、摆放桌椅130余套;为迎新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安排盒饭1200余份。后勤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密切配合,为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提供了热情周到、高效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1年迎新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贵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