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司法厅

贵州省司法厅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培训班

2021年09月01日09: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日前,贵州省司法厅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培训班。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省司法警官学校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40人参加政治轮训和专题研讨。

培训班现场。贵州省司法厅供图

主会场。贵州省司法厅供图

培训班组织参加了省部级领导远程视频授课、专门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现场授课,采取集中学习、视频连线、现场研讨等方式进行,内容涵盖政治教育、警示教育教育等,时间安排紧凑、覆盖面广、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

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教授黄其松授课中。贵州省司法厅供图

贵州省委组织部、政治学博士敖海华授课中。贵州省司法厅供图

培训中,还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全厅各处室负责人在会上做研讨发言。围绕如何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

专题研讨现场。贵州省司法厅供图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撰写了政治轮训心得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服务党和国家大局来谋划司法行政工作,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学以致用,学以促干,争做全省司法行政机关的表率。(贵州省司法厅)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