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沈明军来思开展林长巡林活动

2021年09月01日08:53 |
小字号

8月30日,铜仁市委常委、铜仁军分区司令员、思南乌江喀斯特国家地质公园市级林长沈明军来到思南县长坝镇开展林长巡林活动,县委书记刘云成,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安益宝,副县长祝成参加巡林活动。

沈明军一行来到乌江喀斯特国家地质公园开展了巡林活动,详细听取保护地管理、地质遗迹保护等情况介绍,要求要严格按照林长制巡林工作要求,坚决守护好宝贵的森林资源、生态环境和地质遗迹,利用国家4A级景区优势,加快形成全域旅游新格局,不断提升林业产业综合效益。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乡两级等关于林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组织体系建设、病虫防治、护林员巡林护林等有关情况后,沈明军对我县落实林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思南县高度重视林长制工作,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林长制体系,层层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尤其是在推进天然林保护、发展特色林业产业、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发展林业生态旅游等方面成效显著。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沈明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要意义,将推行林长制作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解决林业问题的有效途径和有力抓手;要突出精准发力,准确把握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工作重点,健全完善林长制体系,突出森林资源管护,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形成全面推进林长制的强大合力,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铜仁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林活动。(肖坤、冉义峰)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