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云岩区文旅宣传推广大赛今日启动

2021年09月01日09:0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从云岩区获悉,2021“魅力云岩”文旅宣传推广大赛今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云岩区文化旅游协会协办,旨在广泛调动省内外游客的参与性,向省内外乃至全球旅游爱好者征集旅游攻略,发掘云岩区旅游新目的地以及新玩法,持续推广“魅力云岩”城市文化旅游品牌。

本次大赛9月1日正式启动,为期2个月时间。大赛将依托“遇见云岩”微信公众号,向全社会征集以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展现的云岩区旅游攻略,鼓励全民分享云岩区深度体验感受。大赛征集内容要求反映云岩区旅游特色,包含旅程准备、目的地美景、人文、美食、民宿、交通、推荐点位等方面攻略,或在云岩区旅游期间的新发现、心得体会、游玩秘籍,或是云岩区美景、历史文化、民俗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体验,以更贴近实际,给读者提供实用性指导的作品为佳。

此次大赛共设置15个奖项。9月1日至10日为征集阶段,9月11日至10月18日为网络投票阶段,10月18日至10月28日为专家评审阶段,最终获奖作品将于10月28日由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统一对外公示。

云岩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岩区已推出红色漫游、老城漫游、乐购漫游、文化漫游等4条漫游线路。通过这次大赛,还将通过组织文化名人看云岩、网络红人逛云岩、媒体牛人写云岩、旅游达人游云岩、非遗传人品云岩、运动能人赛云岩等多个维度,全力推广“魅力云岩”城市旅游品牌,展示云岩新形象。(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