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孟先锋到建中镇清水河瓮安段巡河

2021年09月01日16:09 |
小字号

8月31日,瓮安县政协党组书记孟先锋到建中镇清水河瓮安段巡河,并就当地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进行座谈。

孟先锋深入到建中镇污水处理厂、垃圾收运站等地,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运行、垃圾收运站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清水河瓮安段管护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孟先锋听取了关于清水河(瓮安段)管护情况和建中镇污水处理、垃圾收运等情况汇报。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主动扛起责任,理清职责、压实责任,认真开展常态化巡河工作,抓好日常监管和河道保洁,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守护好绿水青山。要进一步明确河湖管理保护范围,健全完善河湖管理责任体系,全面落实河长制“一河一策”方案,高效开展河湖监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管水、治水、护水的浓厚氛围,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河湖。

来源: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