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砥砺奋进 青春筑梦

——六盘水市体育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1年08月31日14:12 |
小字号

2021年8月30日上午9时,秋意清凉,丹桂飘香,在美丽的钟山脚下,六盘水市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校迎来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国防教育启动仪式。六盘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谌曦同志、市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方进同志、学校各科室负责人、教练员、参训学生150余人参与活动。

在开学典礼暨国防教育启动仪式上,谌曦局长代表市体育局向一直以来勤于耕耘、乐于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培养一种好学善思的习惯。二是希望大家坚持勤奋进取、持之以恒的精神。三是希望大家收获感动、收获力量、收获成长,做一个快乐的人。

最后,学校校长方进同志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作风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宣告国防教育军事训练正式开始。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