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姜世甫到汇川区山盆镇调研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年08月31日10: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30日,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到山盆镇调研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姜世甫一行先后来到山盆镇鱼田洞水电站、山盆镇丁村电站及矿井废水外排处等地,详细了解水电站拆除、矿井废水治理等情况。

姜世甫强调,为保护长江上游生态屏障,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也放不得。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赤水河流域(汇川段)小水电站清理退出和矿井废水治理工作。

姜世甫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研判工作,尽快完善方案,强化资金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小水电站清理退出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做到既管进度、又管安全,既管质量、又管工艺,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矿井废水治理设施建设,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懈怠思想,坚定信心、自加压力,主动作为、毫不懈怠,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好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汇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副区长李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陈娟、方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