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贵州碧江消防开展“爱心助学 金秋圆梦”募捐活动

2021年08月31日18: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8月30日,铜仁市碧江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爱心助学 金秋圆梦”募捐活动,大队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参加活动。

消防员募捐。

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发扬中华民族“扶弱助困”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为贫困学生献一片爱心,送一份关怀,给孩子们信心与勇气,支持他们渡过难关。随后,大队主官率先走到捐款箱前,带头献上了一份自己的爱心,其他同志紧随其后,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各消防救援站同步开展捐款活动,虽然捐款数额有限,但代表的是一份深厚的鱼水情谊,承载的是消防指战员的真诚爱心。

政府专职队员募捐。

主官带头募捐。

群众冷暖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该大队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把群众的困难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收到了良好效果。长期以来,该大队党委情系困难指战员和弱势群体,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先后组织开展“春蕾爱心助学”、“贫困户结对帮扶”、“关爱困难指战员”等爱心工程,通过爱心募捐、上门帮扶、精准扶贫等多种形式开展爱心与你同行的实践活动,帮助了一批困难学生圆了大学梦,成功脱贫了一部分贫困户,切实解决了困难指战员的实际困难,在队伍内部凝聚了关心,在驻地群众中树立了“火焰蓝”的良好形象。(图/文 刘勇刚)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