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新蒲新区开展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08月31日09: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打造和谐平安校园,8月30日,新蒲新区教科局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等12个相关部门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对辖区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检查与整治。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校园周边商户经营的合法性、学生食堂的卫生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对流动摊贩食品安全、占道经营及接送学生引起交通拥堵等问题进行了解并提出整治意见。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9月5日。下一步,新区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落实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为广大师生创造平安、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周边环境。(罗保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